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泉湖街道:志愿者深入小区宣传禁毒
贵阳日报 2021-06-23

  贵阳日报讯 6月16日,白云区泉湖街道阳光驿站志愿者协会联合绿涌爱心协会在尖山小区广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活动以“识毒防毒拒毒·同心同禁同行”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禁毒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介绍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号召居民共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居民边看展板边听讲解,在了解了毒品对家庭、对社会危害的案例后,纷纷表示将随时提醒自己以及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若发现毒品违法犯罪,应积极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下一步,泉湖街道将不断丰富禁毒宣传载体,提高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实效性,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谢红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