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学宪法 讲宪法 争做宪法小卫士——牡丹江中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黑龙江法院网 2021-11-29

  原标题:学宪法 讲宪法 争做宪法小卫士——牡丹江中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1月16日,牡丹江中院干警来到新华小学,开展“宪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为该校六年级2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教育课。

  授课中,法院干警以《争做宪法小卫士》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了宪法的沿革、宪法的内容、宪法的原则、宪法宣誓制度等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情,让同学们做到“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

  授课结束后,法院干警还设置了宪法知识竞答,帮助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让宪法精神在大家心中扎根。

  近年来,牡丹江中院按照宪法宣传教育工作部署,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为法治牡丹江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