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黄南加强宪法法律宣传
法治日报 2021-12-03

  法治日报黄南(青海)12月2日电 记者徐鹏今天上午,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和同仁市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在今年的活动中,黄南各地各部门将紧扣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同频共振、合拍共鸣的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大格局。通过全方位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进网络、进宗教活动场所、进市场、进景区、进军营“法律十一进”活动,形成宪法法律宣传浓厚氛围。司法和执法机关将组织广大律师、法律顾问和法律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法律服务,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以案释法,让人民群众感受法治力量、领悟法治精神、坚定法治信仰。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向黄南15支法治宣讲队伍授旗,给普法志愿者代表配发服装和颁发志愿证,向群众代表赠送了法律书籍。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