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无锡市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暨“知识产权嘉年华”启动仪式
法润江苏 2021-04-28

  4月25日,正值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及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启之际,无锡市在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举行无锡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暨“知识产权嘉年华”启动仪式。市政府高亚光副市长,市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全市8个市(县)区知识产权局、服务机构代表、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公开发布了《2020年无锡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全面介绍了2020年以来无锡市各知识产权工作部门推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同时还发布了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涵盖版权、专利权、商标权、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重点领域,具有较强的典型示范意义。

  此次活动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知识产权局、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海关、无锡仲裁委员会8个部门联合签署了《无锡市知识产权保护跨部门协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覆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服务“全链条”的知识产权保护跨部门协作机制全面启动。

  (无锡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