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巢湖市有声有色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
安徽省司法厅网站 2021-04-21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巢湖市紧紧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认真部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紧扣主题,推动普法责任落实。印发2021年巢湖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及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知,把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作为年度重点任务、列入重要日程,要求各地各单位统筹协调凝聚宣传合力。

  突出重点,推动宣传工作实效。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基层、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六进”活动,集中营造宣传声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传播法治理念和国家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创新活动方式,拓展阵地宣传。全市1260辆出租车,168台公交车在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市普法办利用微信、微博推送相关普法宣传信息20余条,同时引导全市网民参与中国普法、安徽普法微信开展的竞答活动,关注“我是国家安全守护者”微话题,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使命意识。

  活动期间,全市共发放宣传册页2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0余份、宣传横幅324条,摆放展板51块,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40余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