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书·法|丁广明:民法典第七百九十八条
法治日报--法制网 2021-07-26

  当书法遇上法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20年7月11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和法治日报社共同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书·法”活动旨在为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多开一点脑洞、多花一点心思、多出一点力量、多做一点贡献,引领和推动更多的人拿起笔来学法、写法,在不断“书·法”过程中,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

  “书·法”活动以书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条开笔,未来将对准更多的法律。

  民法典第七百九十八条 隐蔽工程在隐蔽以前,承包人应当通知发包人检查。发包人没有及时检查的,承包人可以顺延工程日期,并有权请求赔偿停工、窝工等损失。

  丁广明,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市丰台区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理事,南京南都书画院院长。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