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江苏南京:江宁区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争创工作
法治日报 2022-05-11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召开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回顾检视2021年以来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的落地落实情况,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争创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突出重点,明确争创活动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三是科学组织,确保争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前,根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该区制定《江宁区争创2022年江苏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活动方案》,对争创涉及的9项一级指标、32项二级指标、100项三级指标以及4项附加项进行任务分解,并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专题审议。

  为稳步推进争创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把握重点、单位间协调配合,江宁区成立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争创活动领导小组,下设争创工作专班,由区长任组长,常务副区长和分管法治工作的副区长任副组长,区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任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重点部门安排专人实行集中办公,有力有序推进争创活动开展。

  下一步,江宁区将强化督导、落实责任,把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争创活动作为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推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工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奋力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走在省、市前列,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中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徐冷雨)

(责任编辑:赵子贺)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