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广西宾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
民主与法制时报 2021-03-24

  近日,广西宾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向到宾阳县委政法委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驻点指导组第五小组汇报工作。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宾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为该工作自开展以来,宾阳县委及时动员部署,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充分保障了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县委政法委能及时谋划部署,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走在了前列,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同时,指导组指出了宾阳县委政法委在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勇挑责任重担,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早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要抓好英模选树活动宣传推广。要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将在公安系统开展的“英模选树”活动推广至全县政法各单位,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要抓实基层科所队的学习教育。要抓细抓实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四要完善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要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资料,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罗宗明 通讯员 赵晴)

(责任编辑:刘海滨)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