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西藏开展专项活动提升执行质效
法治日报 2022-05-19

  本报讯 记者刘玉璟 记者近日从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区法院执行工作视频调度会暨“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西藏高院决定5月至11月在全区法院开展为期半年的“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专项活动。

  西藏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英鹰提出,全区各级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决策部署,围绕执行立案审查、执行事务管理、执行措施运用、执行案件裁决、执行案款发放、执行结案标准、执行信访办理和执行队伍建设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专项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在改进司法作风上有新收获,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上有新进展,在提升司法公信力上有新成果,推动执行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袁英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加强队伍建设,为开展“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专项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子贺)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