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海南公安厅不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法治日报 2021-11-29

  本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11月23日,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厅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矢志不渝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持之以恒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厅属各单位要深入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着力点,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锚定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目标,常态化开展控发案、多破案、压事故、防事件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更加自觉地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不断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赵子贺)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