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深圳供电局开展“五个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中国能源普法网 2021-04-16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以来,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通过“五个一”,即组织一次支部学法活动、一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一次答题活动、一次承诺书签订活动、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保密意识。

  深圳供电局通过电子宣传屏等内部宣传平台,播发宣传海报、视频及推文,并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国家安全法》《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等内容,提升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行动自觉。在此基础上,深圳供电局开展承诺书签订和线下答题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加4·15有奖竞答,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与建党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

  这是深圳供电局连续第6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下一步,深圳供电局将开展保密责任告知书和保密责任书签订、保密业务培训和“情深工程”平台网络知识答题等活动。(林嘉曦 陈土其)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