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陕西省延安市富县人民检察院面对面宣传让群众“宪”学“宪”用
法治日报—法治网 2021-12-29

  近日,陕西省延安市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县城沙梁街开展宪法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富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面对面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讲解宪法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检察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宪法精神走进群众生活,推动形成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学“宪”用,行好法治之力,积蓄法治之势。富县检察院深入持久开展法治宣传,充分利用检察开放日、检察宣传周、法治进校园等多种形式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检察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共同推进法治富县、平安富县建设。(施东东)

(责任编辑:张楚瑶)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