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海南省二中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法治日报—法制网 2021-09-09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翟小功 通讯员 李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法官到洋浦经济开发区汉地阳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以良好的司法服务保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法官重点就民法典中涉及合同方面的法律规定,结合具体案例,针对企业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何规范内部经营管理、防范合同漏洞、减少纠纷风险,为企业参会代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普法宣讲。同时,就企业员工提出的生产经营领域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详细阐述解决问题的法律途径及流程,切实提升企业及员工以法治思维解决难题的能力。

  海南省二中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廖长荣说,海南省二中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辖区民营企业的沟通力度,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涉法涉诉需求,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经营能力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着力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打造海南西部优质高效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楚瑶)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