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湖南靖州法院开展政法系统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中国法院网 2021-08-30

  中国法院网讯(吴繁颂)8月23日,湖南省靖州县政法系统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在靖州县甘棠镇拉开帷幕。靖州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政法委号召,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赵继德带队参加首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靖州县人民法院通过为农民工发放拖欠工资66万余元、为群众发放不动产产权证书、“双百”法治宣传暨模拟法庭等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法院的工作职能,以群众看得见的方式展示法院工作成效。同时,干警还邀请群众关注靖州法院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群众通过便捷的方式了解法院的工作动态,更好的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活动中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民事诉讼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当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意识。

  下一步,靖州县人民法院将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协调下,利用各乡镇赶集日,持续到各乡镇开展法律服务集中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提高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