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共青团沈阳市委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讲直播活动
沈阳日报 2021-08-30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4日上午10时,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共同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讲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邀请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迪昕教授以《法律在我身边》——以法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从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未成年人享有哪些合法权益等五个方面,通过看动画、讲故事、举例子、现场互动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青少年献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在线观看人数达4.3万余人次。

  据悉,团市委将继续围绕未成年人普法宣传、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重点工作,强化创新思维,突出社会动员,确保工作实效,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保障青少年合法权益,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楚瑶)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