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枫桥街道司法所 为企业员工送上“法治礼包”
江南时报 2021-01-14

  1月8日上午,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司法所联合街道总工会、安监办、医院、文联等前往科朗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四送”活动。100余位参与活动的科朗员工领到了“春节法治礼包”。

  此次活动采用政策宣讲、员工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着重对今年1月1日起实施的《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有效丰富了企业员工的法律知识,提升了他们的法治意识,进一步为辖区平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前来咨询合同纠纷等相关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后,根据相关法律条款,一一为他们进行解答。务工人员小章说:“我们外来务工人员,独自在外无依无靠,遇到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很感谢枫桥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我们耐心地答疑解惑,帮助我们更好地在这里生活。”

  据悉,司法所根据《枫桥街道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已在辖区十余家重点企业和多个集宿区开展线上线下的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提升企业管理层和职工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尾和“八五”普法开局的衔接之年,枫桥街道司法所将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线上+线下”个性化、定制化、快捷化的普法产品和法律服务,为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推动平安稳定建设保驾护航。顾子豪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