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八五”普法专题培训会
安徽普法网 2021-07-28

  今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淮北市普法与依法治理水平,确保“八五”普法取得更大成效,7月21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八五”普法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三级主任科员、省“八五”普法规划编制起草组成员管强授课。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杨旭初主持会议,市、县(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县(区)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介绍了“一五”普法至“七五”普法的发展历程及各时期的发展特点,并从主要目标、重点内容、具体举措、下步建议几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管强主任充分解读“八五”普法的顶层设计,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结构严密,让大家对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到很大的教育和启发。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普法与依法治理实效,为建设法治淮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