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海南三亚法治宣传进社区
民主与法制时报 2021-03-04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线,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联合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三亚市司法局在吉阳区榆红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及“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两大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追源律师事务所、法学会会员律师李禄群为社区居民进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治宣讲,他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着力讲解非法集资典型作案手法、作案特点、表现形式、惯用伎俩、社会危害等,让社区居民了解非法集资的陷阱,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防范意识。随后,海南省三亚戒毒所“蒲公英”宣讲团民警胡春龙向社区居民普及毒品种类及其危害,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拒毒防毒技巧。(记者 黄国亮 吴娜 董燕芳)

(责任编辑:刘海滨)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