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内蒙古巴林右旗送法进军营共筑强国梦
内蒙古法制报 2021-01-14

  近日,赤峰市巴林右旗司法局联合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巴林右旗武警中队开展了以“民法典走近军营官兵、心连心共筑强国之梦”为主题的“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内蒙古江泉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志川分别从民法典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结合民法典新规,重点围绕婚姻家庭、侵权责任、合同等多个方面,对与军人、军属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大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活动中,巴林右旗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官兵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手册100余册。宣讲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送法进军营”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官兵、贴近实际,法律讲座非常具有针对性,今后一定要认真学法懂法守法,为促进军民团结、共建伟大祖国而努力奋斗。 (阿拉坦)

(责任编辑:刘海滨)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