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关于我们
2020-01-20

  中国普法网于2001年6月27日在京建立,由全国普法办公室主办。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促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为宗旨,宣传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成就,展示普法依法治理成果,普及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宗旨。

  中国普法网联系法律界各类优秀人才,博采众长。有专家学者之法理点评,有实际工作者之实例辨析,可供法学理论深造者探访,也可供寻求一般法律知识者点击。中国普法网关注法律问题,贴近群众生活,为法律言,为公正言,为公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必将成为法律工作者和广大公民的良师益友。

  随着我国民主法制建设的不断加强,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深入推进,中国普法网已成为全国普法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

  中国普法网:传播法治理念 提供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